TPRAI Chat 隱私權政策

1.簡介


為履行TPRAI Chat對尊重和保護您隱私的承諾,我們將堅持下列原則:


1.欲蒐集您的個人資訊時,我們將會通知您,並酌情徵求您對我們蒐集、處理、使用或揭露您個人資訊的同意。

2.我們會明確指出我們將蒐集並進一步處理您個人資訊的特定目的。

3.我們將僅蒐集為履行特定目的所必須的資訊。

4.除非徵得您同意或者為適用法律所要求或許可,我們僅可於蒐集您個人資訊之特定目的的範圍內使用或揭露您的個人資訊,而且我們將僅在履行該特定目的的期間保留您的個人資訊。

5.我們將會儘量確保您個人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最新狀態。

6.我們會採取適當的技術和組織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7.在合理範圍內,我們會讓處理您個人資訊的政策和行動,盡可能保持公開透明。

8.您可以根據適用法律的權利查看您的個人資訊,並可適當地更正您的個人資訊。

9.我們將對您負責,並歡迎您提出有關我們對上述原則、本隱私權政策和各適用法律遵守情況的意見。


2.本隱私權政策的適用範圍

a.本隱私權政策的目的

本隱私權政策解釋TPRAI Chat將會如何處理和保障您的個人資訊,以及關於您個人資訊的各種權利與選擇。本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TPRAI Chat 通訊應用程式(以下簡稱為「TPRAI Chat應用程式」)、 TPRAI Chat應用程式提供的選擇性服務或者與TPRAI Chat應用程式整合的或與其一同運行的其他應用程式(以下統稱為「應用程式」)時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訊;當您瀏覽由我們維護或與我們應用程式相關的網站(以下簡稱為「網站」,應用程式和網站則統稱為「服務」)時,我們所蒐集的個人資訊;以及服務中其他用戶所提供有關您的個人資訊。 

 


b.其他TPRAI Chat服務適用何種隱私權政策?

用戶可能要求TPRAI Chat或其關係企業提供額外服務(以下簡稱為「額外服務」)。由於每位用戶的需求和選擇可能會有所不同,對於某些額外服務,我們另行為其制定了隱私權政策或適用本隱私權政策的附錄。另行制定的隱私權政策和本隱私權政策附錄中解釋了我們所蒐集資訊的類別、用途和可能適用於這些相關額外服務的其他政策。當您選擇使用額外服務時,在您存取該額外服務之前,我們將通知您所適用且作為對本隱私權政策之補充或修訂的其他隱私權政策或相關附錄。

請注意,您可以在各個服務中查看適用的隱私權政策與相關附錄。


3.我們蒐集的個人資訊類別

a.TPRAI Chat蒐集哪些個人資訊?

為了向您提供服務,TPRAI Chat蒐集、使用和傳輸下列種類的資訊:


i.您的帳號相關資訊

當您為存取服務而創設帳號時(以下簡稱為「帳號」),TPRAI Chat將不會要求您提供電話號碼。


ii.您的聯絡人資訊

TPRAI Chat 會取得您的聯絡人資訊包含圖像並記錄,以供訊息整合使用


iii.您使用我們服務時的裝置資訊和訪問日誌

當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時,我們可能會取得並保存您的裝置自動提供的某些電子標識和日誌資料,例如:裝置類型、作業系統類型、IP位址、瀏覽器資訊,其中包括類型和語言設定、裝置識別碼、Cookie資料、廣告識別碼或行動應用程式識別碼。

這些資訊是我們持續偵測和阻止未經授權使用和惡意使用或濫用服務而努力的一部分,也是向您提供自訂選項和針對您裝置而優化之服務所不可欠缺者。此外,請注意第三方廣告識別碼可能會因為我們的內部識別碼而與您的帳號有所聯結。


b.TPRAI Chat可能蒐集的其他資訊?

為了改善服務品質,我們提供一些附加功能,包括使您從各種裝置存取您的帳號,幫助您透過服務找尋好友,以及使服務更有效率、更實用且更好用。若您選擇在多種裝置上使用這些功能或您的帳號,我們可能要求您提供下列資訊:


i.電子信箱地址[可選]

若您希望從多種裝置存取您的帳號(以下簡稱為「多裝置登入」)或將您的帳號從某一裝置移動至另一裝置(以下簡稱為「移動帳號」),您需要提供電子郵件帳號、密碼和(或)TPRAI Chat的換機密碼,以便我們將這些裝置與您的帳號進行連結。我們可能利用您所設定的電子郵件帳號,向您提供與服務運作相關的重要資訊。

請注意,若您隨後改變想法,並且希望不再提供您的電子郵件帳號,您隨時可以在TPRAI Chat應用程式的「設定」>「我的帳號」選單中將其刪除。


ii.TPRAI Chat ID[可選]

為了使您的好友能在服務中更容易搜尋到您,您可以選擇為您的帳號設定一個TPRAI Chat識別名稱(以下簡稱為「TPRAI Chat ID」),並且允許您的好友透過您的TPRAI Chat ID搜尋您。或者,您可以選擇不允許其他TPRAI Chat用戶使用您的TPRAI Chat ID聯繫您。請注意,未經您的同意,其他TPRAI Chat用戶無法看見您的TPRAI Chat ID,且您的TPRAI Chat ID可以是化名,不需要是您的真名。



c.本人所創建有關於自身和與他人共用的資訊會如何處理?

i.用戶所建立之內容[可選]

除上述資訊外,您可以選擇設定您的個人資料(例如TPRAI Chat ID、「顯示姓名」、個人圖片和您選擇在狀態消息中填寫的內容)並在服務中向其他TPRAI Chat用戶顯示您的身份。此外,您還可以選擇建立「用戶所建立之內容」,例如文字和語音訊息、照片、影片、地理定位資料或者您的TPRAI Chat好友聯絡資訊,並且與其他用戶分享此用戶所建立的內容。當您在創設資訊時,您可以透過設定您的「用戶所建立之內容」的接收人和(或)在TPRAI Chat應用程式中透過進行隱私權設定的方式,選擇「用戶所建立之內容」欲分享的之範圍以及與哪些人分享。

請注意,您與他人分享的個人資訊和「用戶所建立之內容」由於具數位資料的性質,因而可以被接收人複製、儲存或散布,並且可能被其他非意想中的第三方接收人看到。我們希望您在建立以及與他人分享您的個人資訊或內容時對此注意警惕。


4.我們如何使用和處理您的資訊

a.TPRAI Chat如何使用我的資訊?

為了提供服務和所有額外服務,作為資料控管者或共同資料控管者,TPRAI Chat將根據此隱私權政策為下列目的使用您的個人資訊:

•為您提供服務和任何額外服務,使您可以將您的「用戶所建立之內容」發送給其他TPRAI Chat用戶;

•用於核實您的身份;

•使您可以在多種裝置上使用您的帳號,並可以移動您的帳號至其他裝置上;

•幫助您找到您認識的其他TPRAI Chat用戶,並用TPRAI Chat保持聯繫,您需事先同意,也可允許其他TPRAI Chat用戶與您取得聯絡;

•使您可以將TPRAI Chat、TPRAI Chat關係企業及TPRAI Chat業務夥伴提供的其他應用程式同步至您的帳號,並在您使用的多個應用程式之間得以共用資訊;

•在您要求使用額外服務時做出回應;

•監控、發現並制止未經授權使用服務、不正當獲取服務或濫用服務等行為。


b.TPRAI Chat如何保護我的個人資訊安全?

為履行承諾,尊重並保護您的隱私和個人資訊安全,TPRAI Chat採取適當的技術和組織安全標準,包括符合行業標準的安全保護措施,防止未經授權存取、揭露、濫用、更改或銷毀個人資訊。由於任何電子傳輸方法或資料儲存方法都不是無懈可擊,我們無法擔保您的個人資訊在系統傳輸或儲存過程中百分之百安全,不被攻擊。

為協助保護您的隱私和個人資訊安全,我們需要您的協助。請不要將您的密碼告知他人或使用與其他服務相同的密碼。同時,若您懷疑我們的聯絡表單  出現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您帳號的行為,或任何其他不安全行為,請通知我們。


c.我的個人資訊是如何傳輸和儲存的?

為了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TPRAI Chat的資訊處理和儲存均在安全的伺服器上完成。


d.我的資訊會在TPRAI Chat保存多久?

TPRAI Chat在以下情形下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您的帳號有效的情況下;履行本隱私權政策中所載的特定用途所需期間內;或適用法令中要求的期間內。

若為下列目的所合理需要,我們將在您的帳號關閉或終止您的帳號之後繼續留存您的個人資訊:

•為符合所適用之法令規定或履行法定義務;

•提供及完成客戶支援服務;

•在適用的時效期限內,解決TPRAI Chat用戶之間或公司與用戶之間爭議;或

•偵測或制止未經授權使用、不正當使用或濫用服務的行為。



5.疑問/意見/擔擾

若您對隱私權政策或我們的其他隱私權政策或行為存在任何疑問、意見或擔擾,請透過聯絡表單  與我們聯繫,聯絡資訊為:

桔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6717954 

EMail: eric@gigoo.co


6.本隱私權政策的變更

我們可能出於各種原因(包括為了改進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而隨時修訂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反映出我們服務的變化以及遵循相關法律。我們最近一次更新本隱私權政策的時間是2022年3月23日,而隱私權政策首次發佈的日期是2022年3月23日。

若我們對隱私權政策作出任何重大調整,我們將在服務中或透過其他方式通知您。我們希望您仔細查看更改細節。若您同意更改項目,請繼續使用服務。但若您不同意任何更改項目,且您打算不再使用我們的服務,您可以選擇關閉帳號。在向您發出變更通知或在我們的服務中公佈變更通知後,若您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則視為您接受變更,並同意修改後的隱私權政策。